拾余

不想学摄影的PPT设计师不是合格的实验室民工。
个人微信号:shiyuzhaoyy

2016.7.27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做饲料,从白天的称料,到下午的和料、打料,在闷热的地下室里汗出了一身又一身。

抬着打好的料饲料上楼去晒的时候,看见野猫在吃辛苦做出来的饲料…哎,心好累。

不过学姐说,做饲料辛苦一些,等到鱼养上之后就会好很多。挺不错~


结束工作后,躲到图书馆里吹空调。原先占了的座位对面已经坐了一位男生,在认真地学考研英语。

我抓着手机和朋友们聊天,和客户聊天,和学员聊天。约好人在生日那天出去玩,顺便又接到两个单子,后几个月的生活费有了着落。

恩 ,不知对面的男生看我这个不学无术的女子在图书馆里玩手机会作何感想……


最近闲来无事,在图书管吹吹空调,翻看一些很久之前借来的演讲类书籍,一边看一边记笔记,感觉颇有收获。

同一类型的书,每读一本都是在补全之前的知识体系,感觉理论知识的学习越来越完善了。


由于不赶着吃饭,合上书离开图书馆的时候已经天黑。走在一盏盏路灯下,抬头看缀着星星的天空,呼吸着略感闷热潮湿的空气,心情莫名很好。平日里离开图书馆之后应该去操场跑步训练,不过今天跑休,可以回宿舍休息。

如果严格按照计划跑步训练的话,明年年初我应该就可以完成一个全程马拉松,还是值得期待并为之拼搏的。天气会越来越冷,训练也会越来越顺利。


回宿舍泡一碗麦片,边听师父的直播授课边吃。麦片里的糖似乎放多了,直播课程有点水。不过课后我单独找师父问了些问题,得到了出乎意料的辅导,有醍醐灌顶之感。


给宿舍开了空调,舒服地洗了个澡,回来和客户签完协议,和朋友互道晚安。

打开电脑,记录下普通而又充实的一天。

明天可以回家了~



好久不写流水账了,今天值得流水一下哈哈。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
©拾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