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余

不想学摄影的PPT设计师不是合格的实验室民工。
个人微信号:shiyuzhaoyy

距离上马还有25天(๑°ㅁ°๑)‼ ( 2016.10.5)

为了缓解上马临近的焦虑,我决定参照一些跑步书里做法,写训练日志,希望能有帮助……

——————————


上马一天天倒数,训练不尽如人意,却突然因为生病莫名耽误了一个多礼拜的时间。

着急。焦虑。


唯一的小确幸是,因为不得不卧床,连日折磨我的腰疼好了。


感谢我的这副身体,在卧床3天、无力5天之后终于差不多恢复健康了。

为了我小小的跑马愿望,辛苦你了!


时隔一周,重新踏上跑道,倒是感觉莫名亲切。

换了一双新跑鞋,感觉脚底软软的很舒服。


前2公里,左腹疼,估计是之前补水的时候有点急。

4公里处,觉得肺活似乎是到了极限。死撑到了5公里,停下来喝水,拉伸放松肌肉。重新上路之后不久,感觉到了二次呼吸。

7公里后,双腿像是拖了一副轮胎,沉。

最后3公里,学习村上的做法,心中默念:我不是人,我是机器,我不是人,我是机器……

居然真的有用!(* ̄(エ) ̄)


这次跑到10k,膝盖没有什么问题,想来应该是连日的靠墙蹲训练有了作用。

从一开始的只能蹲1分钟到现在的5分钟,应该是有些许帮助的吧。


明天看看能不能再跑一个10k,后天交叉训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拾余 | Powered by LOFTER